吃了一个蛋黄派

想成为一个很会讲故事的人啊~励志为我爱的cp们写文(发刀)嘎嘎嘎(*Ü*)ノ☀

【博君一肖】嘘,我才没有结婚! 娱乐圈abo(预)

*娱乐圈abo

*先婚后爱

*甜爽文

*当红大明星王一博&刚出道小明星肖战

“今天出道舞台,你怎么才来啊?说实话,刚刚干什么去了?”

“我...抽空去结了个婚。你信吗?”

第一章预告:

耀眼的灯光打在肖战脸上的时候,他忍不住伸出手遮了遮眼睛。

这灯光实在是刺眼。

比两个小时前民政局门口的太阳还要刺眼。

“我儿子是王一博,你知道他吧?”

“那你们什么时候结婚?”

“我讨厌王一博!”

第二章预告:

“小战尝一下这个,咱妈做的红烧茄子最好吃了。”

  苍天可鉴,肖战这辈子最讨厌吃的就是茄子,一吃就吐的那种。

  可是他转头看到王妈妈笑盈盈的脸,一个仰脖就把茄子吞了下去。

“下次拍戏小心点,别让你粉丝担心。”

第三章预告:

“你平时都打抑制剂吗?”

“我没标记过别人。”

🥰🥰🥰新文来啦~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~

喜欢就马住我呀哈哈哈哈哈哈🥰🥰🥰

评论(39)

热度(14235)

  1. 共25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